谁被原机遣返了?

黎意

有消息:2012年8月29日晚20时18分,国航公告称29日下午13时30分由北京至纽约的CA981航班受到威胁信息,航班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有人猜是周永康在飞机上,有人传内部人士的消息说是周永康。

由于之前我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想法:周永康无路可逃,那么他也不能逃了。对各种消息存疑。

今天我不经意间看到:余杰写的《刘晓波传》面世了。余杰一直为这个事念叨,赶工。年初周永康就把余杰放到海外,余杰夫妇在出国前还去了一次扬州。我也一直在期待这本书的出版,写书就是为了出版嘛,当然好事。相生相克,有好事必有坏事。所以,在等。

这本书一出,我敢确定,被原机遣返的人就是周永康。

刘晓波身为“诗人、美学家”,为了中国的法制进步,不惜亲自在周永康政法委治下的公检法司系统体验生活,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中国法制诗篇、政法委的成绩。看过刘晓波对中共监狱的赞美,住过五星级宾馆的人可能也要想入非非了。

刘晓波的好,只有聪明、称职的人才能看到:今天我看到了一个聪明、称职的人:余杰,出版了他聪明、称职的作品《我无罪,刘晓波传》,喜欢余杰、刘晓波的人可以看看。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BC0211/index.html

余杰,一个被周永康的国保警察打的死去活来的人,去赞美刘晓波,一个被周永康的公检法司“柔性化”、“人性化”款待的人。

余杰自称基督徒,耶稣认不认他,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个摩西十诫。不要作假证。

皇帝的新装《我无罪,刘晓波传》面世时,周永康被彻底扒光的日子。

可怜的刘晓波,你说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薄熙来倒台了,周永康被遣返。当初吹捧你的人,今天陆陆续续在和薄熙来切割了。这种切割当然是好事,除此之外最好自己在灵魂深处找找,把投机的思想都去掉,真的做一个好人。再哼哼“我没有敌人、没有仇恨”,你还有什么呢?再哼哼“零八宪章”,中共邪党的覆灭也是可以预见的了,辽宁省政府组织罢市,很多企业关门、裁员,有的政府机关只发生活费……

可怜的余杰,被周永康的国保警察“柔性化”、“人性化”的施加了“酷刑”,还要吹捧刘晓波。美国夏季炎炎山火也无法照亮你黑暗的灵魂,2012,你的2012会是什么样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