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伙同《博讯》一道玩“变脸”,愚弄广大中文读者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6.html

博讯网站在2012年7月3日发文,题目为“胡锦涛此时拿下薄熙来是为了免除18大前被清算–前纽约时报研究员赵岩就中国时局采访铁勋”,见链接: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2/07/201207030323.shtml

不用看内容,只看这有臭又长的标题,我就知道这是自称为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的杰作。博讯发这篇新闻稿时,既没有说是赵岩的稿件,还是铁勋的投稿。但没有关系,因为我们都知道这赵岩就是铁勋,铁勋不过是赵岩在博讯使用的上百个笔名之一。说这是赵岩投稿还是铁勋投稿,那都是一回事。

赵岩在博讯不仅使用铁勋为笔名,还使用他自己随便给自己起的笔名,有时还要给自己加上一个吓人的头衔,诸如纽约时报记者,中国问题研究员,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今天又出来了一个“中国揭黑专家”,等等,不一而足。我这里仅仅列出赵岩在博讯的几个常用笔名:

“花刚刘”“蒸刚流”“缸流”“李操刚”“曹刚流”“缸流筒子”“花刚流”“张铁力”“文奇”“张文化”“郑天时”“郝地利”“李强盛”“铁勋”“张文华”“章奇胜”“洪代言”“张雯”

从赵岩使用的这些笔名来看,赵岩的确是有些变态,他就是连起个笔名也不忘了对我进行诅咒。由此不难想象,赵岩对我的痛恨是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这也可以表明,我揭露赵岩、唐宇华、齐东然的一系列文章,确实是打到了共匪的痛处,让赵岩等人是有口难辩,只能默认我揭露出的大量事实。

说铁勋是赵岩的笔名,这是赵岩自己都承认,而且是赵岩最为得意的笔名。赵岩曾经用“铁勋”这个笔名在博讯发表了大量揭露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文章。后来,有人将这些文章编辑成书在香港出版发行。赵岩随即同博讯一道去香港控告那家出版社和作者,赵岩因此获得几万美金赔偿。

那么,博讯的这篇文章是赵岩自己对自己的采访,是自问自答。但却欺骗读者是两个人在对话,是纽约时报记者在采访一个身在大陆的“中国大陆揭黑的专家”!这不是明目张胆地在欺骗我们中文读者嘛!

这赵岩在博讯网站就是千面写手,可以冒充各种人,用各种笔名去发表文章。不仅以此赚取高额稿费,而且让人看起来好像是博讯有千军万马的作者,还有千军万马的国内读者和爆料者。这就如同是中国戏剧中的角色,一个人能演出千军万马!

中国的川剧里有一个把戏叫作“变脸”,通常是指一个人的脸可以变来变去,正面看是人,转过脸来就是鬼,甚至是变很多脸。

看看上面视频中的变脸杂耍,那的确是够高超的。但这戏中的变脸却远远比不上赵岩以《博讯》为舞台所进行的活生生的变脸杂耍。

赵岩和博讯又合伙玩起了“变脸”的杂耍,一个人既扮人又扮鬼,既扮演民运又扮演共匪。这正是周永康的政法委一贯倡导的策略:“让我们去搞民运,我们去控制民运。即便将来有一天变天,那也还是我们的天下。”

有了博讯这个舞台,赵岩就能既扮人又扮鬼,又能以一当百,一人就演出千军万马。那么,赵岩一定也能一人就冒充全国十几亿人民,代表全国人民。即便是将来实现选举了,赵岩一人就能上演十几亿人的投票。这是多么理想的民主和自由啊!不过,那只是赵岩同博讯以及周永康一道制造的戏剧场面。但这博讯的众多读者还真就是相信博讯和赵岩一道上演的这种种把戏!

赵岩,韦石,周永康:你们也太能耍弄我们这些说汉语写汉字的中国网民罢!你们就这样将我们中国人都当猴耍罢!

作为博讯的忠实读者,我请博讯和赵岩认真地回答下面几个问题

1. 铁勋是否是赵岩的笔名?

2. 铁勋是否是在中国大陆?

3. 赵岩说铁勋同薄熙来有密切接触。能否讲出铁勋同薄熙来在何时何地见过面?

4. 铁勋明显地表露出是支持薄熙来,反对温家宝和胡锦涛。能否请赵岩将铁勋先生请到“纽约周末茶叙”亮亮相,而且要亮出铁勋在这篇文章中所阐释的观点。

5. 赵岩和铁勋如此长期分身,扮演不同角色,不同观点,就不会滋生性格分裂症吗?

6. 《博讯》毫无疑问是知道赵岩使用成百上千个笔名。《博讯》为何允许赵岩使用这么多笔名?而且使用如此肮脏下流的笔名?博讯允许其他投稿人随意变换笔名吗?

7. 那些参与纽约茶叙的专家学者们,包括王军涛,胡平,陈破空,李进进,高光俊,向小吉,张柏树,王书军,等等,你们如何看待你们的赵家军主帅的“变脸”杂耍?既然赵岩能够上演一人千面的杂耍,那还要你们去参加他的周末茶叙去作甚?难道就是让你们去充当傀儡摆设吗?或者就是借你们的名字用一用?

大家不妨到博讯网站去搜索一下,但凡那些所谓记者采访某国内官员或是某国内知名学者的新闻稿,大多都是赵岩在自说自话!博讯就是这样伙同赵岩在批量生产制造这种假新闻,以此来欺骗读者,误导中国百姓。至于博讯和赵岩是受谁致使,又是有何动机要去这样误导中国百姓,我在我过去的文章中曾有所揭露,大家也能从这些文章中看出其中的猫腻。

看到博讯网站上充斥着这种自编自导自演的所谓“新闻”,还有谁认为博讯的新闻是严肃认真的?还有谁愿意相信博讯所发的各种内幕消息?

赵岩在他的文章中还声称要明天继续上演他们的杂耍把戏。我等待着赵岩在他们的下一期的杂耍中爆出更多的料,我一定将他们的把戏彻底揭穿。如果博讯和赵岩识趣,那就尽早改邪归正,立即停止你们的“变脸”杂耍,并向广大读者道歉,我或许会考虑放你们一马。

为了防止博讯删除那篇赵岩自问自答的新闻稿,我特此将那篇稿件截屏如下:

下面的截屏是赵岩刚刚在博讯上发表的有关纽约茶叙第九期的广告,这其中又是对我进行诽谤侮辱。能否请这些参加纽约茶叙的专家学者们拿出证据来,证明我刘刚真是如你们所说的精神病啊?

还有,我对赵岩有21问,对那些专家学者都有具体的指控,包括王军涛帮助赵岩将几个中国警察邀请到美国,李进进帮助这些人制造假材料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等等。能否请你们认真地回答我的这些质疑呀?

你们这些专家学者,能否也象我那样,对于你们的任何谩骂或诽谤也能提出一些参考资料和证据呀?不能总是这样聚在一起泼妇骂街吧?

刘刚
2012年7月6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