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刘荻的灵魂竟是如此(美丽) !

文章摘要: 自2007年2月12日我上载《质疑刘晓波先生盛赞俞可平民主论》后,大刘通过小刘十四次强行删除郭大律师之《中国知识分子死了》及邀请刘晓波公开论战函,并于 2月19日上载《人权律师的历史使命——驳李建强关于严正学力虹案的声明》后,随即(自由中国论坛:对不起,您的级别(郭国汀)〔用户被禁止发言〕)网友告知是刘荻干的!

作者 : 郭国汀,

發表時間:3/15/2007

今读老友草根兄妙文《为不锈钢老鼠说一句好话》 (1)及伯夷君《什么时候可以宽容刘荻?》 (2)之妙语,南郭不妨好好赞美( 美丽如斯)的刘荻。首先我得声明,草根兄是南郭最喜爱的网友之一,不但因为在南郭受中共迫害惨不堪言之际,草根兄是为郭国汀律师抗辩最力的一位,而且草根兄文彩飞杨思辩力超凡脱俗令南郭妒忌得发狂,恨不能揽草根兄大才于怀方休;古贤云泣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尽管南郭迄今没有机会报兄之真诚相助于万一,尽管南郭对草根兄之文思爱之如怡,然则南郭实在无法赞同阁下在刘荻对自已的恶毒毫无认识且无丝毫悔过自新之际,称赞鼓励她!

尽管南郭确实够狂的(3) 。首先让我们看看刘小姐在其掌控其(晓波大哥)操控的《自由中国论坛》究竟是怎样(善意)( 赞美 )诋毁对之有恩无过的郭大律师的:(老高和老郭的悔罪书同样真实)!(精神病)! (4)原始人 )!(郭国汀、蒋品超)都是脑子有点病,莫怪),(郭国汀是信教前就不正常,不是信了教之后才不正常的)。(至少楼主(郭国汀)曾经是住过精神病院的,而且精神分裂症很难彻底治好,时不时就会复发,建议大家多原谅楼主。 原始人的思维不会被事实所改变,你管他要证据是徒劳 )。(俺只好奖赏他们(精神病人),给他们的每个帖子加四分!所以刘小姐在郭国汀律师全部主贴均加注 红色4字! )。

( 自2007年2月12日我上载《质疑刘晓波先生盛赞俞可平民主论》后,大刘通过小刘十四次强行删除郭大律师之《中国知识分子死了》及邀请刘晓波公开论战函,并于 2月19日上载《人权律师的历史使命——驳李建强关于严正学力虹案的声明》后,随即(自由中国论坛:对不起,您的级别(郭国汀)〔用户被禁止发言〕)网友告知是刘荻干的!事后,方应看在我多次追问下 (承认)是他封杀我的!然而郭大律师作为(前自由民主版版主,方应看的私人律师顾问及赞助者 (5),一个方先生三次诚邀至自由中国论坛的(贵宾),没有丝毫得罪方先生之举,方先生居然先后十四次任意删除南郭邀请刘晓波先生公开论战函?!居然永久封杀他亲自多次诚邀的法律顾问郭大律师的发言权?!可能吗?!

正由于刘荻拥有北师大心理学学士学位,有(心理师)之职称,且数十次公开指责郭国汀律师为精神病,而郭律师竞然毫无反驳 (6);以致昔日挚友李建强律师也故意指称郭国汀律师精神不健全 ! 甚至因我之故被上海公安三次拘留,吾欠还不清人情的小乔才女竟也建议本大律师去看精神病医生!可见北师大心理学专业(高材生)刘荻的 (确诊) 效果多么显著!其实我真得感谢刘荻小姐如此(盛赞)!南郭也多次公开真诚表示原谅她的不公不义不敬!因为南郭从不与女人一般见识何况雌鼠!尽管是不锈钢的!当然自此南郭将李建强从挚友之尊降为与刘荻同等待遇,这叫做(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否则难免有重男轻女之虞。然而小乔女杰理当享受朋友的最高级别待遇,因为我今生无论如何无法还清她为我而被三次拘禁之情感债务。尽管南郭真心原谅刘荻,但是:必须披露刘小姐所作所为的真相以警醒之以免她狂妄至极再度重犯类似毛病!

必须指出的是:2003年1月始,我是中国律师网上唯一为刘荻小姐公开呼吁声援强力抗辩的中国律师! (7)而促使我从一名功成名就的海事律师变成风险巨大收入低微的人权律师的最初起因,正是为刘荻的无私无畏的抗辩 . (8) 岂非天大的讽刺?!

那么到底是何原因使得刘荻对一个曾无私相助的多少有恩于她的郭大律师恨之入骨,以致疯狂变态反复数十次恶意污蔑、诽谤呢? 原来刘晓波公然指责郭国汀律师对她(感情敲诈),既然是情感敲诈,(小孩)刘荻当然得听(晓波大哥) 的,因此也就可以随心所欲恶毒漫骂有恩于她的大律师了!而作为刘荻诋毁(仇敌)袁红冰、强劲竞争对手高智晟,报郭国汀一箭之仇有功,刘晓波当然得极力推荐刘荻获2006年度《人权观察》(写作奖) 以资鼓励!有奶便是娘的方应看当然得将(刘荻、刘路 ) 封为中国维权英雄!同时彻底封杀郭国汀大律师,因为南郭已失业变成一文不名的真正的穷大律师。至于刘晓波为何如此恨郭国汀律师呢?原来针对刘晓波杜撰之《国内维权人士要远离境外暴力革命煽动》及对胡锦涛氏肉麻当有趣的吹捧,南郭发表了《中共政权是典型的极权专制暴政与刘晓波先生的对话》公开批评刘先生至为明显的错误。以致刘晓波 (大肚虎肠)于是有了指使刘荻赤膊上阵诋毁郭国汀律师的多幕戏剧,果然精彩!

一个(小孩)对有恩于已的长辈不尊重不知恩图报倒也罢了,然而对长辈对恩人反咬数十口而且咬牙切齿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这种 (小孩 )的灵魂是否有点太(美丽)?!在其未真诚悔过之前,是否有权获得人们的宽恕容忍甚至鼓励奖励?!尽管如此,郭国汀再次重申:真诚原谅刘荻小姐对本大律师的公然污蔑诽谤诋毁。同时本大律师郑重声明:从今日起不再提及( 刘荻)这个(美)名,因为恐它弄脏了南郭大律师高贵的双手!除非该(小孩)真正洗心革面忏悔!最后南郭还要真诚奉劝刘晓波大博士一句肺腑之言:汝乃学识渊博之士,也系曾对民运有功之士,还是仍坚持战斗在反抗中共专制暴政第一线的战士,汝也有资本竞争领袖,但是必须光明正大为之,必须如男子汉骑士一样行之,必须公开公平公正竞之,那么汝仍然有望;苟非如此,阴暗操作,幕后操控,虽然非你本人赤膊上阵,然则真相终有大白天下的一天,假的伪的无论包装得如何美丽,都不可能使之成真。余杰、王怡两位仁兄的下场,就是阁下的最好前车之鉴。南郭对汝包括余杰、王怡兄弟并无丝毫恶意,更无任何妒忌之心,因为南郭对博士、教授、会长之 (高级职称)(高官)不屑一顾。南郭连胡锦涛都不在眼里,因为胡氏乃北朝鲜金正日流氓政治学的学生,还因为胡氏乃(无知缺德乏能的法盲、人权恶棍、政治白痴)!胡氏撑控之中共流氓居然胆敢委派特务前往美丽坚两次暗害中国民运七九民主墙运动头号功臣当代伟大诗人黄翔!这不是政治白痴人权恶棍法盲是什么?!司法局长、律协会长或是阁下的笔会会长之类的 (高官)在南郭眼里一文不值!南郭实乃因为阁下幕后操控刘荻公然紧密配合中共流氓政权与大批网特眉来眼去一唱数合极力恶意诽谤诋毁高智晟、袁红冰,客观上严重破坏了全球绝食维权抗暴运动,给中国民主运动大业造成巨大损失的种种愚不可及的蠢行忍无可忍!敬请不要再干任何类似的愚行!好自为之吧!

2007年3月14 日凌晨于加拿大

——————————————————————————–

(1)草根《为不锈钢老鼠说一句好话》1、老鼠是一个比较纯粹的自由犬儒主义者,我说的是犬儒是褒义词。不是胡平说的那个犬儒。2 、老鼠是一个思想有深度的人,嬉皮笑脸的冷血面孔下,她一直在思考。而有些骂老鼠的人,热面孔后面的脑浆已经停止了思考。3、老鼠的恶搞,对于民运来说既没有伟大的积极意义,也没有反动的摧毁意义,基本上没有影响。所以民运人士不必在意。4、老鼠怎么恶搞,是她的自由。她既然敢于冒天下之唾沫故作惊人之语,那是她内心确实有自信。 5 、老鼠能够从非常理性的科学的角度来考虑人性,这比那些人文的人性强多了。6、老鼠至少思考人的进化,学习社会生物学,思考进化心理学,懂得博弈ESS和基因 meme, 怎么说也比一个悬空的价值观更理性。7 、老鼠不是政治家,不具备政治家的狡猾,但是具备一个网人必需的厚脸皮,这点相当不错。8、总之,我基本上欣赏不锈钢老鼠的思想。

(2)伯夷《 什么时候可以宽容刘荻? 》 2007-03-12:黄喝楼主引的一段哲学评论中叙述的事件是对一件过去的罪人的宽容. 这种宽容只能施于那些已经悔改, 或者已经不能继续做恶者. 假如在那些人正在跟着西特勒搞种族灭绝的年代, 有人来提议对那些作恶者搞宽容就很荒谬. 眼前的刘荻之对于高某就跟那些现行作恶者一样, 她现在需要的几个” 响亮的耳光”. 等她被几个耳光打清醒了, 知道自己到底值得了几枚铜钱, 再不敢以伤害别人来卖弄聪明, 再次露出在老共公安跟前一样的那副可怜相的时候, 那才是宽容她现在的丑行之时. 另外, 对刘荻的批评跟本谈不上什么” 对这种个性化的生活选择都不能宽容”. 大家批评的是她的对高某落井下石般的侮辱伤害. 根本就与她的”个性化的生活选择” 无关. 照黄喝楼主这么说起来, 大家批评老共专制, 是不是也可以说是对老共搞专制这样的个性化选择不宽容? 认同此理 张三一言

(3)郭国汀《我的告别书—再见中国律师网》(2003-11-21 00:41原载中国律师网,2005年2月23 日被中共当局强行删除! )21 年前,我曾立志在有生之年出版一百部专译著;我曾立志要为祖国献出我的一切;因为我要与美国凯尔逊教授一决高低!14年前 ,我曾立志要获得38 个荣誉博士学位;因为我欲与胡适博士较量! 7年前,我曾立志今生要办理一百起全国性重大影响的各类案件;访问一百个国家;在一百个大学演讲! 因为我自信自强自吹自捧!指望中共为我吹嘘?期待伯乐抬举?等待识货的公众?只怕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如今年华已逝,青春不再,当年的豪情壮志,理想与情怀,狂想与梦思犹在,尽管仍距十万八千里! 尽管可能永远也无法实现 !然而没有梦想那来现实?!没有豪情壮志哪有斗志?!没有理想哪有奋斗?!这就是一个26 岁时因思考哲学法理政治问题被堂堂吉林大学法律系无情残忍愚蠢至极地强制关入精神病院的狂人自白。来吧!精神和肉体已然死过两次,再死不过是死尔!

(4)刘荻污蔑诽谤诋毁郭国汀律师的部分言论:

1. 刘荻:前两位(郭国汀、蒋品超)都是脑子有点病,莫怪,王丹不知是怎么回事。

2. 刘荻 :老高和老郭的悔罪书同样真实。列维 ·布留尔告诉我们,原始人的思维无法被事实所改变。

3. 刘荻:我的谷仓里为什么会有郭国汀的认罪书?

4. 刘荻 :我认为,郭国汀是信教前就不正常,不是信了教之后才不正常的。

5. 刘荻:见到安魂曲和他叙叙旧,见到郭国汀,劝他去咨询一下 .

6. 刘荻: 至少楼主曾经是住过精神病院的,而且精神分裂症很难彻底治好,时不时就会复发,建议大家多原谅楼主。原始人的思维不会被事实所改变,你管他要证据是徒劳。

7. 茕茕白兔:很现实的网络伦理学问题。网络,如何控制精神病人发言?如果没办法控制精神病人发言,是否应该回应精神病人的发言?如果不应该回应,是否应该有其他控制精神病人言论的手段或措施?如果可以回应,精神病人病情恶化的结果应该由做出回应的人负上道义责任么?如果老鼠有空,对此发表一下看法吧。

刘荻:俺只好奖赏他们,给他们的每个帖子加四分。

8. 自由中国论坛:对不起,您的级别(郭国汀)〔用户被禁止发言〕无法进行此操作。

(5)年6月在中共公安持续高压我的当事人解聘或阻挠当事人聘任郭律师,导致连续四个月分文未入的情况下,应方应看先生之请求,赞助了其 1000元;同时免费任其私人法律顾问,实质是任自由中国论坛的法律师顾问直至2005 年5月被迫流亡海外后自动终止。 2004

(6)南郭根本不知道(美丽可爱的)刘小姐背地里干了那么多(上流)之举,恰巧因彻底查证毕时园先生的真实身份,我特意花了20小时查阅毕时园自去年八月登陆自由中国论坛以来的全部言论,无意中发现刘荻上述荒唐至极的疯狂报复,真可谓最毒不过妇人心的最佳注解。莫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
(7)郭国汀大律师为刘荻无私无畏辩护的部分言论:

郭国汀:《为刘荻女英雄辩护吾当仁不让!》(2003-1-28)原载中国律师网
郭国汀:《我愿为女英雄辩护!》 ( 2003-1-29 ) 原载中国律师网
郭国汀:《我为女英雄辩护》 ( 2003-2-1 )原载中国律师网.思想之可贵在于其独立性,吾如是说。一位网友进一步指出:思想更可贵之处在于其独创性!说得好!刘荻女英雄正是有独创性思维的女豪杰。只要中共还有朱镕基一样的人在,刘荻不至于遇难。郭国汀律师自荐为刘荻辩护!那怕再次丢掉律师资格在所不辞!
郭国汀:《对刘荻事件的冷漠,明日必然有王、张、李、郭进去!》 ( 2003-2-1 )原载中国律师网
郭国汀: 《我国宪法规定的上述自由皆白纸黑字可有谁真享受到了? 》 ( 2003-2-4 )原载中国律师网. 咱们的女英雄刘荻仅因为发表有思想有见地的文章,居然在21 世纪的今天的中国被堂而皇之请入局里,真令吾辈不寒而粟呵!

(8) 郭国汀:《自由万岁!—-我为”新青年学会四君子”及”不锈钢老鼠”辩护》(2003 年6月原载中国律师网,2005年2月被中共当局强行删除)。我通读了刘荻网上几乎所有能见到的文章,也仔细地阅读了有关四君子的全部网上材料,我不得不说她,他们不但无丝毫之罪,而且有大功于国于民。但幸福不会从天降,一切都要靠每个不愿做奴隶当牛马和猪的人去斗争去争取!刘荻和四君子正是争自由争人权的优秀分子。 我们可爱可敬的不锈钢老鼠,新青年学会的四君子。。。仅因为她他们有独立的思想,有爱国的热情,有探索真理的勇气,有复兴中华民族精神的道德责任感,竟被”人民”公安逮捕法办,四位年青的知识分子被”人民 “法院判处8-10年徒刑?!这是中国法律的耻辱,这是对 ” 人民民主”最无情的嘲讽,这是对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最无情的践踏! 因言获罪这种丑恶现象一天不除,思想、言论、新闻、出版、结社、教育自由在吾国未真正实现之前,我将不离开中国律师界,那怕前面是火海刀山,那怕前头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害怕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的文章,恐惧四个知识青年探险索真理的学会,这未免太小家子气了吧!象刘荻和四君子那样的中国青年,不但不是所谓罪犯,而是中国最宝贵的财富,因此多多益善!只有在一个有思想、言论、新闻、出版、结社、教育真正自由的土地上生活,我们才有可能过人的生活;反之必然过的是奴隶的日子,牛马的岁月或是猪一样的幸福生活。民主政体的本质正是人民拥有基本人权,享有上述充分自由。科学、民主、法治、自由的社会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复兴的社会,专制极权制度是中华民族的大敌。刘荻无罪,四君子无罪!

首发《自由圣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