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刘霞念完后,再发表你的评论……

答: 删除刘晓波的美共内容是件大事

Eos

这点上说,他们应该感谢你,让他们少出了一次大丑。多了一个月时间去写答谢辞,毕竟答谢辞和法庭答辩辞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会演戏,换场景了,还是那些台词说不过去。是颁奖不是要办你,“最后陈述”也只能一次。

用答辩辞来代替答谢辞,是用“没有敌人”来表示“没有朋友”吗?连“谢谢”都不会写了?

“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是刘晓波情愿自己光屁股,也要给党遮丑,到挪威领奖,你们还是让刘晓波的形像好点,别再光屁股了。

中共践踏人权,但是对刘博士有点例外,刘博士感恩戴德。

国际上大家基本都知道了中共的歪理邪说,很多人也知道木桶效应。木桶效应,说一个木桶的容量是由木桶最短的那块木板来决定的。类似于最弱的环节决定链条的强度。一个地区,人权好坏是由受迫害群体的人权状态决定的。

在中国大陆人权大倒退的情况下,“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就是作者扒了自己的衣服给恶党遮丑。为“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辩护起码是理智不清。

晓波媚共就是和党妈调情

中共自称党妈妈,鼓吹“共产公妻”,一个大淫妇。

晓波在软文《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中极力媚共,一会儿“柔性化”“人性化”,一会儿“敬意”,一会儿“无罪”,一会儿“没有怨言”,……

在和党妈调情的同时,还不忘安抚压寨夫人刘霞,让刘霞继续为“我家那个傻瓜”守空房,掩人耳目。

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是中外反华势力合演的、大批不明白真相群众跟进的一起人权“买空卖空”勾当,他们在国际市场上一边吹捧刘晓波(买空),另一边在中国市场恶批刘晓波(卖空),他们利用逆反心理、奸笑着把上当的中国大陆维权人士(散户接盘买空者)进行打压(卖空),到头来维护刘晓波的还是维护了中共。追人权却还是追了中共流氓。

那一刻在奥斯陆的椅子上没有人坐,在中国光屁股的刘晓波也必将让世人认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