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致刘晓波的支持者

刘晓波的批评者比如仲维光象我一样乐见一个中共囚徒获得诺奖!

我很庆幸能在自由中快活地声援同胞们的抗争。

我对刘晓波的恶感最先来自他的《末日幸存者的独白》。上网以后,被动地获知他与余杰等的更多丑闻。

请你们用事实驳斥刘晓东(三妹)、朱长超、仲维光、黄慈萍、魏京生等的看法是错误的!

我认同他们对刘晓波的立场和看法,但如果刘晓波不得诺奖,我不会专门去揭露和批评他。

现在我会利用每一个机会来批评刘晓波的中共特色

发表评论

